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林业机械助力绿色产业腾飞 柳工六十载梦想再起航

林业机械助力绿色产业腾飞 柳工六十载梦想再起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19日,由国家林业主管部门指导、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林业机械展览会(Sino Foma)在合肥展开,柳工林业机械分公司携CLG915EFM林业采伐机、CLG850H配对顶抱叉高效版装载机及CLG375B移树机首次亮相本次展览会。

柳工展出的三款林业机械产品以其独特的“柳工风”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或参展商驻足。

CLG915EFM林业采伐机

CLG915EFM林业采伐机现场展示

柳工新开发的CLG915EFM采伐机不仅继承了柳工传统挖掘机的卓越性能和高可靠性,同时优化了适用于采伐工况的液压系统和专业防护系统,具备优越的操作舒适性及安全性。该产品将于近期交由潜在客户试用。

采伐机现场作业

CLG850H配对高效版装载机

CLG850H配对高效版装载机现场展示

柳工林业装载机CLG850H在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上进行变形开发,全面提升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工况适应性和维护保养便利性, 可配备不同类型的抱叉满足叉装等林业作业需求。

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樊冬温女士(中)在柳工展台

CLG375B移树机

CLG375B移树机现场展示

柳工在滑移装载机上改进开发的移树机CLG375B,小巧灵活、功能性强、操作简单,是农业、园林绿化作业的理想选择。

CLG375B移树机现场作业

林业机械业务是柳工“二次创业”新业务中重要板块之一。柳工林业机械业务始建于2018年3月,致力于为全球林业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成为行业领先的林业设备制造商。依托柳工强大的研发平台,立足于林业客户和林用工况需求,开发出满足采伐、集材、装运、营林、园林、抚育等林业工况的林业挖掘机、林业装载机、林业推土机、移树机等多款产品及林业属具,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南非等市场,为客户创造了极大的价值。

柳工人60年的磨砺与智慧的传承,让我们更坚定不移地再启程,助力祖国绿色产业的腾飞,再创更辉煌的柳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