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六排放升级,怎能少的了康明斯Holset® e动力?

国六排放升级,怎能少的了康明斯Holset® e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实施的临近,对排放升级以及排放管控愈加严格。其中,涡轮增压器除了对发动机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能起到重要作用以外,对后处理系统的热管理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发动机标定的日益复杂驱使增压器的控制需要由被动到主动,从而更好地满足发动机排放控制、燃油经济性和产品一致性要求。

康明斯拥有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系统研发和制造能力,产品线涉及面广,包括固定截面涡轮增压器、旁通阀增压器、电控旁通阀增压器,可变截面增压器、动力涡轮机、二级增压、复合增压、余热回收涡轮等先进产品,可满足不同品牌发动机、不同应用市场的需求。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一款满足国六标准的明星产品——康明斯HOLSET® e动力智能控制涡轮增压系统,国内首个在商用车领域商用化的电控旁通阀涡轮增压产品。

康明斯HOLSET® e动力汲取了气动旁通阀增压技术可靠性高和可变截面增压技术灵活可控的优点,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更加均衡,为发动机厂商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增压解决方案。
相比传统的气动旁通阀增压器,康明斯Holset® e动力进行了多种创新,与ECU结合,开创了从被动到主动控制的模式,能让进气量在一定范围内自由调节,满足发动机不同转速和扭矩对进气量的需求。

同时,康明斯Holset® e动力的电控调节器使用高扭矩电机,具有极强的可靠性。电控调节器电机通过了一系列严苛的试验考核,包括7000万次电机开启关闭试验,振动耐久试验,软落座保护试验等,用最高标准确保了控制系统的可靠性。
另外,康明斯Holset® e动力针对未来国六及更高的动力使用需求,优化了多种支架设计结构,能够减少发动机振动对电控调节器的损害。

康明斯HOLSET® e动力在性能、可靠性等方面有着诸多优异表现:

能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部分工况下可实现多达6% 油耗降低;

实现对发动机进气量的闭环控制,更好满足越来越严格的产品一致性要求;

高原扭矩提升近10% —— 货拉得多,跑得更快;

相比可变喷嘴增压器,减少了在高温高压气体下运作的零部件,提升可靠性;

迅捷的电控反应结合新研发的高效压气机和涡轮,在发动机改变工况条件下减少进气滞后,提高发动机瞬态响应,给司机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目前康明斯HOLSET® e动力已从国五开始量产应用。未来,相信这款产品将为主机厂用户提供更多的涡轮增压方案选择,助力用户,为“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