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秀出徐工旋挖钻机与九省通衢的“恋情”

秀出徐工旋挖钻机与九省通衢的“恋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15台大吨位旋挖钻机依次矗立在武汉金山大道高架建设项目的工地上,为打桩工程紧张而有序施工着,徐工旋挖钻机又开始了一段与武汉的情缘故事。目前,该工地上已集结了15台徐工大吨位旋挖钻机,其中有5台XR550D、4台XR460、3台XR400D、3台XR400E,它们联合施工又一次完美展现了徐工力量,诠释了大国重器的新精彩。

早在2011年,多台徐工XRS1050 旋挖钻机在武汉鹦鹉洲成功施工,表现了其在弱风化泥岩等较硬地层施工时的绝对优势。

其后,徐工XRS1050在武汉四环线高速公路施工,工程沿线穿越淤泥、流沙、中风化砂岩、强风化砂岩,地质情况复杂,工程施工技术标准高,工期紧,任务重。徐工XRS1050旋挖钻机与国外某知名品牌旋挖钻同台竞技,每天完成桩孔直径2.5米、深84米、垂直度控制在千分之二,赢得了用户好评。

徐工XRS1050旋挖钻在武汉四环高架施工

徐工XR280D在武汉光谷广场项目施工中,面对高架桥桩基础孔深40到60米不等、孔径为1.6米、均需入岩3到4米,施工难度比较大的难题,徐工XR280D配置三个电控动力头马达,具有强力入岩模式,成孔效率远远高于同行。此后加入的徐工XR360旋挖钻机群更是秀出了大国重器的风采。

徐工旋挖钻机群在武汉光谷广场施工

徐工XR550D在武汉青山长江大桥施工中,承担着打桩任务,采用了钻杆可视化系统、防带杆功能、动力头自动定位旋转技术等多项智能化技术,展现了高效、智能设备的施工魅力。

徐工XR550D旋挖钻机在武汉青山大桥施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