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孝汉应高速公路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孝汉应高速公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7日,孝汉应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会在市交通运输局视频会议室召开。

会上,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就孝汉应高速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针对如何有效解决孝汉应高速公路路线终点涉及保护区问题,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建言献策,以更好推动项目前期工作。

据了解,孝汉应高速路线里程约36.5km,技术标准初步考虑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34.5米双向六车道,投资匡算约67亿元。目前,项目工可报告编制工作已启动。在项目通道方案研究过程中发现,推荐路线方案终点区域或会影响云梦县涢水翘嘴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汉川市汉北河瓦十黄颡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云梦县台湖自然保护小区等三个重要敏感区。

针对保护区问题,会议指出,推进孝汉应高速建设要明确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大力支持、依法依规、统筹兼顾三原则,抓好项目的督促、协调和推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孝汉应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