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怕买贵了?来,凯斯给你算一笔经济帐

怕买贵了?来,凯斯给你算一笔经济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听说你怕鬼?我想带你去看看人心。”

前段时间“听说你怕鬼”系列着实是火了一把,关于“人心”的话题也一直被黑的很惨。看过人心就觉得自己无敌了?来来来,小编带你去看看刚刚破底的股市,别急还有即将第四次“涨停”的油价!不知道你还想哭么,人心是什么鬼?西北风都喝不起啦!

什么是现实,可能就像杨宗纬唱的一样,“如果你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鼻酸你会流泪”,总是让你猝不及防。但是也从侧面反映出来事物永远都不会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敲黑板,重点!

同样如果仅仅从外表和吨位级别来衡量凯斯的性价比,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俗话说:“大隐隐于世,高手在凯斯!”,没有真正走近凯斯身边,又怎能领略它内心的强大!实力的风骚!

凯斯C系列家族

小编先带你去看看凯斯C系列家族!

在一些行业的萌新眼中,凯斯一直是一款价格高昂的设备,但是如果仅仅从表面的价格来判断凯斯那就太片面了。走近凯斯,它极限的节油性,越级的战斗力,超长的使用寿命,一定都会让你重新认识它!

越级的战斗力

“会思考”的凯斯全新C系列挖掘机,独有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还可以调节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会思考”的凯斯全新C系列挖掘机,独有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

C系列挖掘机整机重量略微增加,使用的型材在厚度上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以适应额外的挖掘力和装载力,确保稳定和一致的高生产率。同时,改进、优化过的加强臂使提升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新型应力加强板的应用也使设备结构更强劲、更耐久。

在单次作业重量稍微增加时,会自动产生一个助力的效果,简单来说,就是它拥有属于自己的“爆发力”!搭配比同级略大一些的斗容,让效率提升5%完美越级而战。

在单次作业重量稍微增加时,会自动产生一个助力的效果

极限的节油性

在通常印象中,高效性和节油性似乎是两个牛马不相及的事情,同一款机型要高效性就无法兼顾省油,但凯斯新C系列却是个例外,偏偏同时具备这两种特性。

极限的节油性

凯斯新C系列挖掘机节油达到了15%。自带中冷器的16阀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针对油品问题时,内部改进了共轨内表面与涡轮增压器,在前端增加燃油预滤器。同时调整燃油滤清器类型(滤芯式),在喷油器端使用更高的喷射压力与DLC技术。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当然这节油15%在凯斯设备上不会只用一种黑科技达成,为了完成最大限度的节油,从阀芯行程控制,到大臂下降节能;从针对液压泵的越迁下降控制优化,到进一步减少液压压力损失,再配合精细化回转溢流切断。种种技术之间的相互作用才共同达到了节油15%。单燃油一项一年平均可以为用户节约5万多开销,四年就可以节省20多万,这远远大于前期购买时所“节省”的金钱。

当然这节油15%在凯斯设备上不会只用一种黑科技达成,为了完成最大限度的节油,从阀芯行程控制,到大臂下降节能

超长的使用寿命

相比与凯斯CXB系列,全新的CXC系列标准臂的厚度增加了20%至40%,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种恶劣环境下的重载工况。同时新型应力加强板,也使整机提升力有了明显地增强。坚如磐石的构造保证了超长的设备寿命与更长的维修周期,让持续作业时间更长。无需频繁检修,免去后顾之忧,相比于其他设备只能用七八年,凯斯高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优势就显得更加突出。

相比与凯斯CXB系列,全新的CXC系列标准臂的厚度增加了20%至40%,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种恶劣环境下的重载工况

凯斯原价-燃油节省的金钱-维修费用节省的金钱-额外的使用寿命所产生的金钱-更高的效率增加金钱=倒赚一座金山。

听说你怕凯斯太昂贵?看完这个清单,你还觉得贵么?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许多可怕的事物和许多充满诱惑的事物。但是如果仅仅停留在表面,远远地观望,那你永远也无法知道隐藏在其中的秘密。真正的胜利者最终走向成功的原因,往往就是这种勇于探索的精神。这就是为什么成功者永远都是少数,因为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不多!

一则短片带你走进凯斯的世界↓

凯斯作为全球挖掘机行业的领导者,始终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最实际的施工解决方案,带领数万用户走上致富之路。世界专家,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