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替代人工一天节省1000多元 三一SY16C微挖果园施工纪实!

替代人工一天节省1000多元 三一SY16C微挖果园施工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果园名称:湖南奇山亚奇红柚产业园;

施工地点:湖南衡山县萱洲镇天水村;

设备工况:挖沟、平整、施肥等;

效率评估:每天比人工费用节省1000多元。

湖南奇山亚奇红柚产业园占地538亩,年产红柚约500万斤,衡山黄鸡5万余只、猪血桃5万余斤以及甜水萝卜60万斤。

作为红柚产业园得力助手,三一SY16C微挖体积小巧,作业宽度最宽只有1.35米,轻松完成果园挖沟、平整、施肥等工况。

图丨SY16C在施工

“果树之间行距比较狭窄,稍微大点挖机进去根本施展不开,而使用人力劳动,费用太高不划算。”

“SY16C一天的工作量,如果换成人工来做,至少需要10个人才能完成,每天需要支出1500元劳务费。”

图丨三一微挖在红柚果园施工

”而使用SY16C微挖施工,费用不超过400元/天,比人工节省了1000多元!“

湖南奇山亚奇红柚产业园负责人阳山奇,对三一SY16C微型挖掘机的性能表现,赞不绝口。

图丨三一微挖在各大果园施工掠影

三一微挖不仅出色完成果园栽树复垦开沟、农业种植等施工,还适合在城市的市政工程、道路维修、地下室、城区改造、蔬菜大棚、室内施工拆除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不愧为机械代替人工的好帮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