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用户:沃尔沃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挖掘机

沃尔沃用户:沃尔沃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前用的是日系和美系车,日系省油不出活,美系出活太费油,沃尔沃能兼顾,总算放心了,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用过比沃尔沃更好的挖掘机。”信总望着刚到沃尔沃EC480DL挖机开心的说道。

信总是沃尔沃的老朋友了,在工程机械领域摸爬滚打了20年,从事房地产和市政等工程,从2016年购买第一台沃尔沃沃尔沃480后,优质的设备让信总的事业蒸蒸日上,亲身体验过沃尔沃挖机的高性价比后,信总陆续又购买了沃尔沃300、480和700,如今随着工程加大信总又增加一台沃尔沃EC480DL。

提到沃尔沃EC480DL,信总说到:“沃尔沃的省油特点在EC480DL上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它采用了全新的沃尔沃D13型发动机、更好的液压系统,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在工程作业过程中可以降低油耗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销售周浩与客户合影

沃尔沃EC480DL另一个为信总所称道的特点是强悍的可靠性,即使在极为恶劣的工况下作业,它也能够表现出色,轻松应对,高效地作业。由于采用了强化焊接技术和重载保护装置,高度可靠的沃尔沃EC480DL挖掘机无所不能,在苛刻的地形条件下也能够如履平地,应对自如。工况越是恶劣越能显现EC480DL的卓越性能。

除了沃尔沃省油耐用,信总还很看重沃尔沃挖掘机二手机保值率高和及时高效的服务。

得益于沃尔沃设备的优异性能表现以及无可挑剔的售后服务,信总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沃尔沃精益求精的精神和无可挑剔的贴心服务,得到我们用户的高度认可。仅凭这些优点,我就能断定,沃尔沃将会为我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