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集团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JCB集团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CB集团发布2017年年度财务报告称,随着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的强势增长,2017年JCB业绩创历史新高。

2017年,JCB全球营业额增长28%,达到33.5亿英镑(2016年为26.2亿英镑),整机销量增长14.7%,达到75693台(2016年为66011台),EBITDA前利润增长19%,达到3.41亿英镑(2016年为2.87亿英镑)。自1975年起,JCB历史平均投资回报率高达30%。引以为豪的是,自1945年JCB成立73年以来,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经营性亏损纪录。随着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继续保持强势增长,JCB的日产量也已达到500台。

JCB集团CEOGraeme Macdonald先生说:“在过去的2017年,JCB实现了快速强势增长,达到了历史最高销售记录。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市场增长了21%,这推动了JCB全球市场销量的强势增长,尤其全球用户对JCB全球第一的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的需求快速提升。为了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JCB正在增加投资,以扩张全球产能。”

JCB集团主席Bamford勋爵说:“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市场保持继续增长,因而JCB的产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纪录。JCB集团全球员工数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纪录,接近15000人。单在英国本土,2018年JCB工厂就新增1100名员工,这对英国制造业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

截止目前,JCB全球共有22家工厂,英国11家工厂雇佣了7600名员工。2018年6月,JCB宣布投资5000万英镑新建了一个驾驶室工厂,该工厂将于2019年营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