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风巨无霸DF50-2A批量入驻“中国锌都”

东风巨无霸DF50-2A批量入驻“中国锌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随着首批东风巨无霸DF50-2A发往我国西南边陲被称为“中国锌都”的铅锌矿区,东风重工与项目施工方的40台东风巨无霸DF50-2A矿车合同陆续开始履约。


东风巨无霸DF50-2A批量入驻“中国锌都”

用户前期通过对东风重工的生产能力、技术研发、生产研发等各方面全方位的考察之后,高度肯定了东风重工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和及时、快速的物流运送能力,很快与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车辆到达矿区后,受到了用户和矿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投放使用一段时间后,获矿区反馈,东风巨无霸DF50-2A在实际运行中表现非常出色,具体表现在:高强合金钢全箱型焊接结构的车架抗扭力强;可调式油气悬挂,根据路况调节悬挂软硬,减少路面冲击;合金铸钢结构的桥壳强度高、承载力大;全液压式转向,操作轻便灵活,并设有应急转向系统,保证人车安全;串联式缓速器,结构简单,制动力矩长,减少了刹车片磨损等优点,获得了用户和矿区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