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事业似鹰击长空 约翰迪尔做双翼

事业似鹰击长空 约翰迪尔做双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王老板在甘肃中部从事工程机械行业10年,旗下有多种品牌挖掘机设备,由于工程扩大,需要添置新的挖机,在工程机械市场供大于求、竞争激烈的当下,王老板在购买设备时往往更加看重设备的品质以及全生命周期内的成本。

今年五月,经过专业人士的咨询和反复细致地考虑王老板购买了迪尔挖机E260LC,经过近半年的王老板向我们强调:“约翰迪尔挖掘机很有劲,而且油耗更低。有些活其它品牌的300干不来,约翰迪尔的260却可以胜任。不仅如此,约翰迪尔E260LC挖掘机的油耗也低,与购买的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相比,E260LC每小时能节约4-6公升油,这笔经济账算下来数字很可观,每月可以节省多少、每年又可以节省多少,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利益,这也是我为什么再次选择约翰迪尔的原因。”

王老板接着说到:“我们工程现场施工条件较为恶劣,存在一些无法预测的安全隐患,约翰迪尔E330LC的驾驶室采用的都是加厚型的材料,抗冲击能力强,能很好地保护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很人性化。不仅如此,驾驶员还可以坐在180度放平的悬浮座椅上可以更好地休息,在这样宽敞、舒适内的驾驶室内工作,效率自然会提高。”

“购买约翰迪尔的设备可以享受3年6000小时的大件延保,这让我们用起来非常放心。作为生产工具,设备用久了难保不出现问题,约翰迪尔的这一长久承诺事实上也说明他们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王老板坦言。

王老板最后强调到:“约翰迪尔服务一流,除了定期维修,服务人员还会定期对驾驶员进行免费培训,使机手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操作规范上都有很明显的改变。”

约翰迪尔挖掘机从价格、品质、服务都是一流的,成本低,回报高,品质创造价值。一次结缘,终生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