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朴赞赫受邀出席中韩产业合作峰会并做主题发言

斗山朴赞赫受邀出席中韩产业合作峰会并做主题发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8-19日,以“新时代 新理念 新动能”为主题的中韩产业合作烟台峰会在烟台举行。


中韩产业合作峰会

此次峰会由烟台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及驻青岛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烟台市商务局、中韩(烟台)产业园推进办公室、韩国中央日报社、安永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产业园研究中心共同承办,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朴赞赫总经理作为在烟投资韩国企业代表出席峰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峰会为期两天,18日上午的会议围绕中韩FTA(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时代下的产业合作与经济互补、共赢,探讨扩大与加速合作的方向、内容、政策措施展开。


朴赞赫总经理受邀出席中韩产业合作峰会并做主题发言

朴总在发言中,对斗山的事业情况及在华投资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并分享了对烟台投资环境的感受, 针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对有意在华投资的韩国企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中韩产业园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寄予了祝福和期待。

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刻,中韩(烟台)产业园成为中韩两国共建产业园区,为烟台与韩国在原有良好基础上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斗山作为在华投资的韩国企业,也将抓住这次机遇,不断做大做强,打造共生共赢的战略发展合作平台,实现斗山与烟台地区共同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