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刁统武参加济南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

刁统武参加济南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15日,济南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舜耕会堂召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重汽集团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刁统武作为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作为中国重汽的工会代表之一,刁统武在听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开幕会中赞扬济南职工的“四种品质”与鼓励广大职工发扬的“五种精神”后表示,作为一名一线生产工人,特别荣幸参加这次会议,听完王忠林书记讲话后,倍受鼓舞,他们将会把这些内容,带回车间,带回班组,与大家共同学习。

刁统武说,王忠林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工匠精神”,这正是新时期产业工人的光荣使命,企业要做强,更要做精,要心无旁鹜攻主业,结合谭旭光董事长提出的‘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敬业精神,他们一定秉承匠心,做好匠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秉承“四种品质”,弘扬“五种精神”,中国重汽代表团坚信,未来的中国重汽一定要“风格”发光、“品质”发热,开拓精神,一往无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