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腾飞,山河智能西南地区客户交流会取得丰硕成果

共腾飞,山河智能西南地区客户交流会取得丰硕成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九银十之际,山河智能先后在重庆和昆明两地举办了以“齐奋斗 共腾飞 赢未来”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吸引了当地客户热情参与,活动现场签单近20台,取得了丰硕成果。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居才等高层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分析行业发展形势与前景,介绍山河智能在当地市场的布局,坚定合作伙伴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近年来,山河智能在西南市场重点布局,步步推进,市场开拓接连实现突破。

“在设备品质方面,山河智能无惧竞争,敢于跟国内外任何品牌进行比拼。施工难度越大,越能体现山河智能产品的性能优势。”交流会上,副总经理龙居才坚定表达了对山河智能设备的信心。他表示,成千上万一线用户的坚定选择,足以表明,性能卓越、环保节能的山河智能设备已经赢得了西南地区广大用户的充分信任。

为回馈广大用户朋友多年来对山河智能的信赖与支持,山河智能在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授予一直以来与山河智能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客户朋友以“VIP合作伙伴”称号。山河智能当地分公司的服务人员也在现场庄严宣誓,未来将继续以及时、贴心的“保姆式”服务,全心全力为全国各地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齐奋斗,共腾飞,赢未来!2018年以来,山河智能坚持“一点三线”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行差异化市场策略,聚焦热点市场、聚焦重点区域、聚焦高端客户,先后在广东、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河北、湖北、河南、重庆、云南等地举行了十余场客户交流会,凭借超高性能、精益品质的产品,以及敏捷高效、贴心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各交流会现场签约不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