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一行来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一行来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12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纯新一行来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公司参观交流,就当前形势下双方进一步夯实未来发展合作基础,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交流探讨。陕建机股份董事长杨宏军、副董事长柴昭一、总经理李长安等公司高管层领导热情接待了詹纯新一行嘉宾。

座谈中,杨宏军董事长对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管理模式、海外业务、品牌建设、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未来陕建机股份将以做实产业与金融、租赁业务与互联网的两个融合,做好资本和实体两个市场,做强专业制造和专业租赁两个板块为目标,对标中联重科,学习管理经验,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詹纯新说,中联重科与陕建机股份是多年的合作好伙伴,双方关系融洽,感情深厚。特别是陕建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庞源租赁公司是中联重科最重要的优质客户之一,多年来业务来往密切,互相信任。这次来陕建机股份参观后,看到公司的经营情况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特别是在上海庞源租赁公司加盟下,公司的业务范围大幅拓宽,形成了集专业制造和专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适销对路,业绩稳步提高,市场前景看好。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令人耳目一新,这体现了公司领导班子非凡的眼光和魄力,值得中联重科很好的借鉴学习。非常愿意与陕建机股份未来在更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创新,实现多赢。

双方还就产品开发、海外市场、资本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