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吴培国率中工成套代表团一行赴日调研大健康产业

吴培国率中工成套代表团一行赴日调研大健康产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8日至14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率中工成套代表团一行,赴日本就大健康产业市场进行调研访问。

访问期间,吴培国率队参观了H.C.R.第45届国际福祉机器展,了解了日本在养老康复行业的新产品和护理介护需求。同时,与日本相关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就介护培训、产品质量、商务条款、中国市场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有关合作共识。

代表团一行还走访了当地不同类型的养老机构,参加了中日企业交流会,学习了日本养老理念,了解了相关产品的应用场景,为更快融入中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中工成套大健康项目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