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威克诺森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将在国家展览中心(上海)盛大召开。该博览会被称作继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之后,2018年中国四大主场外交盛会的最后一场国家级外交盛会。

早在2017年5月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就宣布:从2018年起,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境外企业参加,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将达到200多家。预计展会当日客流峰值将达到30万人。如果说,61年前的首届广交会,是中国产品推开走向世界的首扇大门,那2018年进口博览会,将是世界优秀产品和服务集中亮相,进而涌入开放和需求双升级的中国市场之“发令枪”。

高规格的展会有着超严苛的准入。每个行业只有顶尖的两三家企业才有资格进入这个展会,而顶尖的企业也只有拿出领先全球的产品和技术才能满足中国客户越来越挑剔的眼光,得到主办方的青睐。而最终,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轻型设备领导者的威克诺森集团,通过了主办方的审核,届时将携全球首创,代表着工程机械新能源、零排放发展趋势的三款锂电池冲击夯、平板夯惊艳亮相于此次盛会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展位号:3A0-004)

2015年,威克诺森即推出了世界首发的两款电池冲击夯AS30e和AS50e,并连续获得European Rental Award 2015和EuroTest award两项大奖。成为威克诺森最先进的电池技术产品。

完全零排放电池驱动型冲击夯AS30e和AS50e开辟全新的工作领域:它可在沟渠、室内或在有排放限制的敏感区域内进行作业。电动马达,轻轻一按即可一键启动。同时,配以威克诺森最新的电池技术可确保更长的运行时间。

电力驱动是未来建筑机械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威克诺森很早就开始致力于向此转变。是全球首家提供各种无排放建筑设备和紧凑型机器的制造商。这些机器设备在性能方面与传统机器同样强大,且还有许多极具竞争力的优势。例如,经济环保,因为电动机不仅节能,而且几乎不需要任何维护成本。此外,开辟了全新的应用领域,例如对室内或其他限制噪音的环境工程,可为终端用户和环境带来更加积极有益的影响。

作为欧洲小型路面养护机械领导者的威克诺森,成立170年来,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著称,参加了不计其数的展会,相信此次参加首届CIIE也必将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威克诺森 建筑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