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会见三一重工集团总裁向文波

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会见三一重工集团总裁向文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15日,中国三一重工集团总裁向文波一行拜会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汇报三一重工与乌克兰企业在煤炭机械领域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听取大使对有关项目推进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杜伟大使表示,乌克兰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矿产资源丰富,工农业底蕴深厚,且正在推动国家能源战略改革,寻求能源供给多元化,大力发展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因此具有广阔的投资空间,商机无限。三一重工作为全国最大的重型机械制造商,实力雄厚,口碑良好,代表着中国装备的质量、水平和技术。大使馆欢迎包括三一重工在内的国有、私营等大中小型企业在成熟的调研基础上,逐步进入乌克兰市场,来此投资兴业,推动中乌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三一重工集团总裁向文波感谢中国驻乌使馆对三一重工在乌兴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将认真研究乌克兰市场,逐步扩大对乌合作规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乌克兰 煤炭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