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参加马来西亚泛婆罗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产品推介会

中交西筑参加马来西亚泛婆罗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产品推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交西筑应马来西亚泛婆罗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业主方邀请,参加了在马来西亚古晋市举办的泛婆罗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产品推介会。

参会期间,西筑技术工程师为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介绍了西筑新能源投资业务和沥青搅拌站、养护车等主打产品,并展示了西筑最新一代R系列再生一体机模型。期间,技术人员还特别就西筑公司针对海外市场专门研发的SG2000型集装箱式环保搅拌站及其相关技术应用与现场的行业技术人员和参观客户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参与,为公司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海外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