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林出席2018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

山推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林出席2018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1日,以“凝聚行业发挥优势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在长沙召开,山推股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林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主题的演讲。

2018年,工程机械市场结构调整稳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企业应对风险能力增强,内生增长动力提高,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协会预计2018年全行业营业收入增长10%左右。

李林表示,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出现新的发展形势,山推顺势而为、主动求变,树立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贯彻产品驱动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技术提升带动“高低快全爽”的产品优势,转变思想,提升能力,打造企业发展的新动力。

山推股份作为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在国家战略的指导和引领下,将坚持自主创新、品质为先,不断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彰显“中国制造”的国之魅力和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