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环境助力平安租赁顺利举办专题沙龙活动 —— 风口裂变,合势而为

中联环境助力平安租赁顺利举办专题沙龙活动 —— 风口裂变,合势而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12日,平安租赁在长沙梅溪湖主办了以 “风口裂变,趁势而起”主题的首届沙龙活动,中联环境携手近40家环卫行业百强企业参与。

本次活动平安邀请到行业大咖、资本市场精英和证劵权威专家为与会者提供满满干货。

现场平安方面详细介绍了与中联环境的发展合作及发展愿景,为行业提供的金融产品;与会者共同探讨在环卫市场化和一体化的加速过程中,如何嫁接资本引擎,如何做好股权激励等助力企业跨越式发展,在未来环卫市场中占的有利地势。

平安租赁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 韦永军先生致欢迎辞

平安证券并购融资部总经理 丁志罡先生

据悉今年以来,中联环境为构建战略客户体系,营造良性生态圈,谋求整合资源,引入行业金融平台,与平安租赁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助力中联环境客户持续发展,解决行业发展难题而不懈探索。

平安租赁城市运营业务部总监 严会贵先生

中联环境营销总监 符驱先生

活动最后,中联环境营销总监符驱发表了“风口裂变 合势而为”的主题演讲,符驱总监向到场的客户介绍公司发展历程,针对行业新形势,发出 “共建生态圈、共享发展平台、共谋美丽中国”呼声,并代表公司向客户作出市场承诺。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预示着中联环境与平安租赁的战略合作达到新高度。中联环境将携手平安与国内领军企业共乘行业东风,共享发展红利,趁势而起,合势而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