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什么这次没选滑移装载机?

为什么这次没选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光荏苒,几十年不过弹指一挥间。从1957年凯斯推出世界上第一台由一家公司独立承担保修的整体式挖掘装载机-凯斯320挖掘装载机到现在,经历了61年的风雨兼程,61年的艰苦奋斗,61年的永不停歇,61年的从不妥协。凯斯在这种能够代替繁重手工作业且完成多种类型工作的工程机械上精心竭力,力求突破。

总有人会觉得,两头忙和滑移装载机看起来好像工况相似、能替换的附件也差不多,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两头忙的功能有哪些?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下,给大家介绍一番。

滑移装载机身形小巧,转场时候找车比较容易,比如道路清障车、其他运输车辆都可以运输滑移,但一般不会做转场使用,而两头忙可以转场使用,动力比滑移更大, 而且在申请特种车辆牌照后,可以正儿八经的在路上行驶。

凯斯两头忙是集拖拉机、装载机和挖掘机的三合一设备,主要功能是挖掘和装载。两头忙效率高,而且与大型的单一功能设备相比,体型紧凑,灵活机动性强,功能多,动力强劲,寿命长,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而且帮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

就工况而言,滑移能干的两头忙都能干,两头忙将近40公里/小时的高速度以及最高达到110HP动力的机器,加上挖掘端、装载端超过25种以上的工作附件。通过更换不同属具,可实现除挖掘、装载外的破碎、钻孔、除雪、清洁等不同功能,适合道路养护、管线维护、抢险救灾、军事工程等多种工作环境需要。

道路养护


路面铣刨,破碎,换井盖,回填,夯实,道路除冰、除雪、清扫。

管线维护


从2001年开始,凯斯挖掘装载机凭借挖掘深度、稳定性的优势开始为沈阳冬季检修供水管道 ,到现在17年,可靠耐用、性能稳定、不掉链子、不挑工程。

抢险救灾
凯斯两头忙本身有装载机和挖掘机属性,同时越野通过能力特别强,所以适应各类道路情况。而且,两头忙是四轮驱动,可以适应各类不可思议的越野路面,拖拽、协助脱困,同时配装急救箱之后,可以做切割、渣浆泵排水等等作业。同时,坚固的工程机械对称式底盘,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结构稳定;最重要的一点是,两头忙的鸥翼支腿,配合前装载斗,产生蟹行动作,从而顺利脱困。

凯斯两头忙从无到有,绝对不是偶然。凯斯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换代,生产更加适合工况的机器,来征服更加棘手的工程。不管未来道路怎样,凯斯始终与你一同并肩作战,走向致富之路。

如果说工程机械的发展是一部史诗,挖掘机是当之无愧序章,而以两头忙为代表的公路小设备则代表着一个开端,当城市建立,柏油路面铺设好,重型的挖掘机势必开始撤出这个舞台,以两头忙为代表的小设备则开始登场,为了更好的服务城市中的管线、道路、甚至突发情况,轮式设备的便捷与两端操作的高效,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效率的提升,更是一场科技的创想,配合大流量属具之后,兼具的多功能,使得两头忙成为守护城市的王者,而这个王者始于凯斯,并不断完善成熟。

在人力成本不断提高,施工效率不断提升,施工环境日益严苛的今天。凯斯两头忙越来越贴近每个市政施工的现场,这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启点,为了更好的明天,凯斯与每个不满当下,奋勇争先的城市建设者并肩向前。

最后,小编带你来看一下,如此优秀的两头忙到底是怎么造出来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