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耕山东数十载,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领军行业!

深耕山东数十载,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领军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将第二站的坐标定格在了山东。10月13日,在钢铁名都莱芜擂响了侠客出征的战鼓。

纵览全局 核心出发
山东,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销量、使用量最大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徐工装载机在此精耕细作数十年,拥有深厚的发展历史和优异的市场表现。

150余名来自莱芜、泰安以及周边地区的用户在现场共同见证侠客行山东站大幕开启,一展徐工作为中国大吨位装载机领导者的雄心与壮志。

徐工通过侠客行活动的举办让用户更直接地接触、体验徐工大吨位产品。借由争霸赛加侠客行的一套组合拳,徐工装载机进一步开拓山东市场,呈现一个集“用户体验、金牌服务、制造升级、高端占位”于一体的“产业价值提升体系”,与用户共赢。

行业谋发展 领军“大吨位”
2018年工程机械市场一路向好,但市场激战更酣。产品才是赢得市场认可,赢得用户口碑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一环。大量的技术投入,让徐工装载机的用户体验和口碑近年来快速提升。不仅是老用户,越来越多的“换机用户”,也将购买目标锁定徐工品牌。


侠客行山东站,将由三台徐工LW700HV装载机和六台徐工LW600FV装载机组成侠客团队,分别赶赴莱芜、日照、临沂、滨州、潍坊等地开启用户体验之旅。山东首家体验用户莱芜钢铁代表苗总在开幕式上表示:


与徐工合作近十年,现保有徐工4代装载机产品,最长已工作逾2万小时。徐工确实做到了‘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承诺!使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工作效率提升显著,我们对未来与徐工的合作充满信心!

一心坚守本业 实力赢得用户

开幕式上,徐工装载机与山东辰信矿业再度携手,签订了5台装载机的购买合同。在山东市场,徐工装载机在工况复杂、施工条件严苛产业中的市场占有率和口碑有明显优势:


我们信赖徐工的品牌、品质和服务。徐工从未让我们失望,我们深刻感受到徐工时刻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不断助力用户成功。

侠客出征,

为国者,不负时代重托,坚守铲业报国之志。

为民者,不负客户期望,坚守客户价值为本。

智领高端,大赢未来,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誓词一出,掌声雷动。阳光下的LW700HV和LW600FV大吨位装载机 “徐工金”愈发闪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遍布山东、全国以至全球舞台,为更多用户带来价值升级,携手成功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