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情定东方红 幸福万里长

情定东方红 幸福万里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0日上午,中国一拖第七届“情定东方红”集体婚礼在公司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大拖厂、拖研所公司等单位的10对新人喜结连理。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吴勇、李平安、田鹏及相关职能部门和新人所在的单位领导,见证了此次集体婚礼。

上午7点10分,10位新郎准时就位,踏上铛铛车去迎接他们美丽的新娘。

几分钟后,铛铛车来到中国一拖青年公寓,洁白的婚纱、灿烂的笑容,伴着朝阳,10位新娘在此迎候。随后,在东方红-LF2204动力换挡拖拉机的引领下,10对新人乘坐铛铛车途经建设路、景华路、天津路前往牡丹广场巡游。每年的10月10日,“东方红”花车巡游涧西俨然成为洛阳城“最炫最酷”的风景。

10点30分,结婚典礼正式开始。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在精彩的节目过后,10对新人在小花童的带领下,穿过“幸福之门”,踏上“幸福大道”,缓缓走上婚礼礼台。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剡水为10对新人主婚,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吴勇为10对新人证婚。随后,新婚夫妻相互对拜,许下爱的诺言,并向父母亲友及现场嘉宾行谢礼。作为新婚贺礼,中国一拖领导为新人送上刻有新人名字的大轮拖模型,希望他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和企业共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一拖 拖拉机 铛铛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