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校招北理工站,安仁筑工总经理程伟华论大国重器

三一校招北理工站,安仁筑工总经理程伟华论大国重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0月11日

三一集团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北京理工大学站

16年时光荏苒,北理学子回到母校七号楼报告厅,道行业转型之路,话三一智造未来。

精彩回放


10月11日晚,三一集团校园宣讲走进“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安仁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华先生回归母校,阐述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愿景、人才观。三一集团制造强国、实业兴邦的远大理想,引起现场逾300名学弟学妹们强烈共鸣。

穿越现场
学长回归细致解读

风骨伟绝,灼灼其华。程伟华先生认为“强大的制造业才是国家繁荣富强的基石”,制造业之前的腾飞,得益于改革开放与人口红利。面对新浪潮,必须尽快建立起技术红利。他着重强调了三一集团在“自主创新”与“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进展。

现场同学积极回应

答疑环节气氛热烈,北理工本校与专程从外校赶来的同学们接连抛出问题。答疑嘉宾倾心解惑、分享感悟。重磅嘉宾三一集团副总裁周会东先生对数字化的解读,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大好年华未来可期

同学们被宣讲会传递出的温度与愿景感染,会后与嘉宾诚挚表达自己对三一的认可与向往。我们与在场同学的缘分,才刚刚开始。三一有平台,欢迎大家来。我们在这里,等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