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锦囊妙计 | 零备件服务取胜三步走

锦囊妙计 | 零备件服务取胜三步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写在前面的话:

如何在现今变幻莫测的竞争环境中领先一步,拥有差异化竞争优势?

如何应对有时现金流不够的设备出租淡季?

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与客户保持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对于一个高空作业车租赁公司长期生存来说这都是一些至关重要的问题。

作为一家涉足设备租赁公司的老板,零备件或许只占公司业务的一小部分。而且,一般来说租赁公司尽量会控制零备件的库存,将库存控制在仅限于维护和保养设备所需的最低量。但是面临如今越来越激烈的租赁市场竞争格局,要怎样才能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占得先机?实现零备件多元化,增加零备件在业务组合中的比重,提高服务响应速度,这些都是一个租赁公司健康发展的锦囊妙计。

为了能够更好地为设备使用方提供零备件和保养服务,作为一家租赁公司, 您需要考虑的三大核心要素有:

信任专家

租赁公司不仅要出租设备,还要为客户的租用设备提供保养和零备件。很多时候租赁公司没有时间和资源来系统化管理、维护和保养设备,他们更多是希望设备供应商能够提供一站式省心服务。如果能有经验丰富的高空车厂家作为后备支持,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一家租赁公司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领先一步,最大化提高投资回报率。

吉尼售后服务团队能为租赁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培训,提高租赁公司的整体维修能力和培训能力。系统化的培训能让租赁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全面了解设备的维护保养知识,让设备处于最佳性能状态。同时,对吉尼设备技术的熟悉能帮助租赁公司更为精确地管理零部件库存,既不造成浪费,也有足够的数量以备不时之需。

完善的零备件和设备保养服务

确保设备的零备件和保养实施到位。例如定期检查、冬季准备或二手设备调整。这些看似很小的任务可保证机器的健康、延长设备的寿命,最大性能地发挥设备的效率,减少停机损失,为租赁公司带来更多的的租赁业务。

专注于客户满意度

“销售先行,但是之后则要依靠服务取胜”。对于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来说, 提供完善稳妥省心的服务可以获得更大的商机,开发更广泛的客户群。若您能为设备使用方提供贴心服务,必将获得他们的信任,而他们也会成为设备租赁以及零备件和维保业务的回头客。 

销售先行

但是之后则要依靠服务取胜

零备件和维保业务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公司未来租赁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这样才能更好地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率,也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中求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