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用户保驾护航!点赞国机重工售后服务团队!

为用户保驾护航!点赞国机重工售后服务团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举国上下欢度中秋和国庆双节之际,国机重工压实机械销售服务人员却放弃休假,在寒风中奔走忙碌,以优质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赞扬。

回家途中又折返工地

9月24日中秋节,好不容易能与家人团聚的压实机械销售服务人员肖利航接到电话,要他立即买车票赶到山西省安泽县,交付一台用户急需的GYL203垃圾压实机,并进行操作机手的培训。29日早上,正在返程火车上的肖利航突然接到用户电话,一台正在使用的垃圾压实机出现故障急需修理。接到这一消息,肖利航中途下车迅速折返。经查,垃圾压实机的柴油机风扇出现故障,联系附近多个柴油机厂家服务站均没有配件。消息传回公司,销售服务部副部长陆地立即组织人员备齐配件,驾车5个多小时,连夜赶到安泽县垃圾场,开始修理。

当地垃圾场在一个山沟里,北风呼啸,气味难闻,夜晚气温接近冰点,“苍蝇都冻得趴在玻璃上不动弹”。当时,服务人员还穿着夏季工装,也没有顾上吃晚饭,冻得瑟瑟发抖,但大家相互鼓励,以手机照明,终于在凌晨2点多将设备修好。

“没想到你们来的这么快”

10月2日下午,用户打来报修电话,正在洛阳某工地施工的一台22吨压路机出现异响,压实机械销售服务部立即派出服务工程师耿会民,带领聂少立、李建伟等5名服务人员赶到工地。

由于出现异响,用户不敢开动,压路机陷在土坑里。服务人员在大风中爬高上低进行检修,浑身是土,但大家毫无怨言。“中午在工地吃的盒饭,大风给饭里面又增加了不少佐料”,耿师傅风趣地说。

在工地钩机的配合下,服务人员拆下驾驶室、配重块、转向油缸等零配件,吊出变速箱进行检查,在查明是发动机出现故障后,紧急联系发动机售后人员维修。4日晚上7点多,终于完成故障修理。在进行了试车后,服务人员还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技能培训。

用户杨先生是国机重工的老用户,仅这一个工地上就有3台国机重工压路机。看到服务人员身穿短袖工装,在深秋大风中坚持工作,他拉着耿师傅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国机重工售后服务真是快捷高效。本想着国庆节都放假了,设备要等到节后上班才能来修,真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修得这么好,我们明天又能开工了!”

“双节”我在大巴车上过

“每逢佳节倍思亲”。说起售后服务的艰辛,最难过的就是节假日出差。9月18日,共产党员、压实机械售后服务部应急队员张建强出差到云南进行售后服务,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高速公路工地一待就是半个多月。德宏州芒市离昆明有600多公里,但是压路机备件只能铁路发运到昆明,每次都需要坐12个小时的大巴车从工地到昆明取备件,“我的‘双节’都是在大巴上度过的”,张建强说。100多公斤的备件通过大巴运到芒市,再租三轮车跑30多公里运到工地,肩扛担挑,肩膀上磨出红印,鞋子也在泥泞中弄坏了,但他毫无怨言。

不讲条件,坚守岗位,风雨兼程,拼搏不止。国机重工的售后服务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品质铸国机 服务赢天下”的理念,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点赞国机重工服务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