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的一小步,凯斯的176年

你的一小步,凯斯的176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2日,由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电影《登月第一人》,在北美正式上映。该片剧本改编自詹姆斯·汉森的传记作品《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人生》,而今年也是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的第50个年头。

“这只是我一个人的一小步,但却是整个人类的一大步”,尼尔·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表面时,让人们永远记住了这句话。的确,50年后的今天,人们对于月球的了解,早已不再局限于“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而是彻底掀起了对月球不断探索的求知欲。正如1842年的凯斯,在那时的美国有三分之二的饥荒人口,纽约还只是一个小村庄。那时的手工业工厂对于品质还没有过多要求,老板为了拿回利润,要求员工加快生产时间,以满足订单需求。但快速生产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产品质量下降,倔强的“杰罗姆·凯斯”先生当众一把大火烧毁了一台改变了农业生产的月亮打谷机。

176年前,面对问题产品,同样“凯斯”先生率先迈出了第一步,向问题产品宣战,并提出:“只有品质过关的产品才配以他的名字命名!”。不得不说的是,“凯斯”先生的这一小步,也同样是凯斯的一大步。两个世纪以来,经过一步步发展,凯斯将内燃机动力做为主力发展方向,产品从工程机械到农业机械,从轮船到汽车,甚至包括教育领域,凯斯不断追求卓越的身影出现在各行各业中。

就工程机械而言,在1957年,随着液压系统的出现,凯斯成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一体式挖掘机装载机——CASE320。1969年,又推出了1500系列滑移装载机,并最早将此类设备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2001年,美国凯斯在全球推出统一的CX系列“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开启了凯斯智能挖机的新时代。

除了产品种类的不断拓展,在每一款设备的内部也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

到如今,凯斯全新C系列和两头忙,利用前置燃油过滤系统,使供给油泵的燃油更加清洁。而这套连接设备不仅使尾气污染减小,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的燃烧效率,从而减少油耗更降低故障率。使用的冷却式废气再循环(CEGR)技术和选择性还原催化(SCR)技术,均带有辅助后处理装置,可同时降低氮氧化合物和颗粒物(PM)的浓度至接近于零,符合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颁布的最严格Tire4 final标准。

“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实时匹配,帮助用户完成最佳动力分配,杜绝能源浪费,并有效规避动力不足与动力滞后。全电脑控制的精准匹配,让你无需刻意磨合设备,让凯斯每一名用户都能赢在起跑线上。

凯斯滑移装载机则立足于更好的用户体验,全天候大功率冷暖空调和隔尘增压驾驶室,让每一名驾驶员在舒适工作的同时更保证了身体健康,全面保护每一次呼吸;侧后方更加宽阔的空间为驾驶员留出了更多的视野;搭配侧向照明,正面180度无死角打光;全方位把握周围的环境变化,确保驾驶员在最黑暗场景中工作也能做出及时的响应;拥有超过 100 种工作附件,搭配自泄压的液压快换接头,无需工具一分钟内便可完成多种形态转换,满足一台设备多种功能的需求。

凯斯的改变绝不是偶然。从前的一小步,如今的一大步,176年来凯斯不断适应行业变化,紧抓历史的发展方向,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换代,来征服更加棘手的工程。同时针对最为实际的施工环境,为用户打造最为完美的施工解决方案,不断挑战行业新标准。凯斯人用匠人精神诠释“知行合一”,帮助每一个用户完成致富的梦想,肩负起历史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