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法士特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

法士特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9日,法士特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宝鸡厂区运动场举行。严鉴铂、马旭耀、李研、王秀菊、陈兵、靳奖利、郭金福、刘义、赵晓霓等公司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全体员工又一次以隆重的形式、饱满的激情欢度“三庆”。

上午9时20分许,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宣布“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场上鞭炮齐鸣、彩旗招展、礼花飞绽、白鸽齐飞,在场员工沉浸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

法士特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致开幕词,代表公司对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历经五十年的改革发展和创新发展,我们在攻坚克难、勇对挑战中奋勇向前,不仅实现了超越自我的新飞跃,而且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辉煌业绩。职工运动会作为集中展示集团公司发展成果、检验职工精神风貌、增进相互交流协作的体育盛事,一直得到全体员工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秉承“团结、务实、顽强、开拓”的企业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法士特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要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争当一流的体育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紧密团结在以严鉴铂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集体周围,以“品质革命”和“效能革命”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进集团公司“5221”战略目标和“创新驱动年”活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加速推动国际化发展进程,在百年企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主持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代表公司对获奖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对精心组织、认真工作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是庆祝集团公司五十华诞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对企业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大检阅,我们充分展示了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员工乘着运动会的东风,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为企业科学稳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61个方阵陆续入场。各方阵统一着装,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以靓丽的形象向大家展示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公司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国旗护卫队和公司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在场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企业的感恩之情油然而生。在庄严的国歌和嘹亮的厂歌声中,五星红旗和法士特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飘扬在运动场上空,把现场气氛渲染得更加庄重热烈。锣鼓、军体拳和健美操等团体项目表演,动作整齐划一,表演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全体员工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自法士特集团公司55个单位的761名运动员经过前期预赛的激烈角逐,在运动会当天参加4个组别、27个项目的决赛,充分展现集团公司体育文化事业的新成就。实验中心、咸阳分公司、锻造车间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沃克公司、双特公司、物流总部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法士特伊顿西安公司、后勤二公司、保卫二处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