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许红霞:“大数据电动环保”是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许红霞:“大数据电动环保”是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女士作为亚洲唯一的IPAF(国际高空作业协会)理事会成员, 第一次参加IPAF理事会。该会议在静谧而唯美的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举办。

高空作业平台未来的技术与发展方向如何,行业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变革?许红霞女士为我们分享了来自国际最前沿的声音。

 

来自全球第三欧洲第一租赁公司LOXAM CEO Don Kenny在Europlatform大会上说道, “采用先进技术,主动拥抱变革,利用和分析大数据,最重要的是依靠高度熟练、十分敬业和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知道客户想要什么以及如何交付,这些都是成功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的关键。”

同时Skyjack总裁Brad Boehler谈到了通过增强现实技术(AR)和虚拟现实(VR),可穿戴和智能技术,无人机和更好的连接(包括远程信息处理)和机器人技术,大量的数据可以推动实时跟踪统计数据,例如实际使用率,或警告设备所有者有设备倾覆或其他可能的危险。

 

来自Riwal首席执行官Norty Turner评论说混合动力车和电动高空作业平台成本高,但更环保的施工方法会逐渐盛行。

智能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Hoogwerkt的Arnold Grootveld表示,他表示不太担心因处理废旧电池对环境所带来的破坏,并补充说,采用锂技术的新电池寿命长达50年,而铅酸电池使用寿命仅为4或5年。

“大数据 电动环保”是未来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发展趋势,星邦重工将拥抱行业新的变革,助力高空作业方式安全推广,推进高空作业行业向专业化、技术化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