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城铁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即将开工

城铁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即将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明年6月30号新机场竣工的同时,周边“五纵两横”立体交通网也将具备通车条件,并形成我国规模最大的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

新机场连接廊坊市区、万庄的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也已经进入环评拟审查目录,开工在即!

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正线全长39.438公里,其中北京市15.30公里,河北省24.138公里,动车行走线长7.26公里,新近车站4座,动车所1座。

正线为双线采用电力牵引,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小时,工程总投资184.3亿元, 

廊坊东站位于廊坊市北环路以北,后王各庄村以南,青果路以东,城际联络线和廊涿城际部分车在本站始发,车站性质为始发站。

空港新区站位于廊坊市李纪营村和艾家务村北侧,龙河以西,密涿高速公路以东。车站上行距离廊坊东站 9.940km,下行距离新航城站 11.810km。 车站性质为中间站。

明年6月30号新机场竣工的同时,周边“五纵两横”立体交通网也将具备通车条件,并将于明年的9月30号与新机场同步运行。

届时北京新机场将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形成集航空、高铁、城际、地铁、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环首都一小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