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黔江一条投资5.3亿元的公路即将开工

黔江一条投资5.3亿元的公路即将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蓬马二级路开工在即,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工建设,近期,五里乡联合区国土房管局、安畅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蓬马二级路二标段线路现场(胡家坝村),就工程开工建设前期准备相关工作进行了磋商详谈,实地勘察明确线路,对涉及到的承包地农户摸清底数,建好台账,为项目开工奠定基础。

据悉,蓬马二级路全长24公里,拟投资5.3亿元。该项目二标段全长4.35千米,起于五里乡胡家坝村分水岭老路附近,止于马喇镇白庙附近,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公路建成后沿线群众出行更快捷;同时,该公路将区域内的特色产业基地和乡村旅游景点有机结合,连成一个整体,可极大促进经济社会快速高效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