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潮州三项重大民生工程同时动工

潮州三项重大民生工程同时动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备受市民关注的我市三项重大民生工程——潮州市人民体育健身公园项目、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运动场改造项目、潮州市北园路改造项目昨天上午同时动工建设。项目的建设,将优化我市群众文化体育设施配置,改善市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和通行环境,逐步缓解市城区停车难题,对进一步优化我市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将起到重要作用。

市委书记刘小涛,市长殷昭举,副市长余鸿纯、洪岳伟等出席项目动工仪式,一起见证项目开工。

据了解,潮州市人民体育健身公园项目位于潮州体育馆馆前广场及健身广场用地范围内,将对广场上建筑物进行拆除,新建地下二层停车场、训练馆、地面复建健身广场设施,同时重新修建体育馆旁垃圾压缩站,整治修复和提升周边环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9804.3万元。动工仪式上,余鸿纯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项目建设,希望项目施工单位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推动我市文化体育事业再谱新篇章。

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运动场改造项目将建设一座三层停车场,天面层建设师范运动场地,首层夹层部分建设师范实训场地,修建一个垃圾压缩站,建设一座过路天桥。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北园路改造项目全长约0.9公里,西起西荣路,东至环城北路,道路设计车速每小时20公里,双向4车道,同步建设给排水、管线、照明、绿化、消防、交通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3791.63万元。动工仪式上,洪岳伟希望项目各责任单位按照“质量、安全、高效、便民”的原则,加强工程管理,加快工程建设,切实把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过人民、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同时也希望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全力创造无障碍施工和安全施工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美的教育教学环境。

项目施工方分别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施工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地开展,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