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项目总规模20万吨/年 巴安水务山东东营危废焚烧项目顺利开工

项目总规模20万吨/年 巴安水务山东东营危废焚烧项目顺利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海巴安水务在东营市投资建设的固体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顺利开工,于9月中旬完成场地平整,近日完成暂存库管桩施工,正在进行焚烧线的管桩施工。一期项目建设规模为3.5万吨/年的危险废物焚烧线,项目位于东营区化工工业园区。一期项目预计于2019年底投入试运行。

为解决东营危险废弃物的处置问题,上海巴安水务投资建设东营固体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项目总规模20万吨/年,其中焚烧10万吨/年,油污泥处理10万吨/年,分期建设。此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及山东地区的环保政策及规划,对推广废物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具有重要作用。实施危险废物集中处理具有便于管理、处理设施技术水平相对较高、可有效防治二次污染,切实消除危险废物对环境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