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州华合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国华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广州华合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国华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1日,广州市华合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国华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廖岚峰陪同客户一行参观重卡生产线、发动机生产线,详细了解华菱星马的发展历程、造车文化、产品技术和工艺。

首先,客户代表一行参观了华菱重卡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参观途中,廖岚峰介绍道:“华菱车选用宝钢、武钢板材,全钢驾驶室、笼式骨架结构保障司乘人员行车安全;焊装车间全自动机器人生产线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确保了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涂装车间,全封闭、无尘,全自动三重涂装保护体系,进口喷漆设备,整车防腐性能全国领先。总装车间,由多条总装地面输送线、多条空中自行葫芦线等组成,配备ANDON(安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具备双班年产十万辆重卡的生产能力。”

参观完整车生产线,廖岚峰又陪同客户一行参观了汉马发动机生产线,他介绍说:“华菱星马开放大门,走进华菱星马,汉马发动机生产线不得不看。汉马发动机作为华菱星马的核心产品,领先的技术设计、可靠的生产制造工艺、’要么百分,要么零分‘的质量管理理念以及严苛的检验测试铸就了汉马发动机的高品质。很多客户参观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后,对产品更加放心。可以说,汉马发动机成为了推进市场营销的重要力量。汉马发动机的高品质让我们有自信邀请大家来近距离考察产品,也相信我们的产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参观结束,客户一行纷纷表示,华菱星马生产设备先进,工艺精细,此次来加深了对华菱星马的认知和了解,对产品更有信心,希望与以后能加强沟通交流,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