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大药业项目陇西同时开工

三大药业项目陇西同时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月的陇西,天高露浓,风清气爽。10月11日,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主会场活动在陇西县举办。当天上午,康美甘肃陇西健康小镇、神威药业(甘肃)有限公司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大健康产业化建设项目、陇西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同时开工。

据了解,康美集团定位打造一个以智慧健康服务为核心,集医疗康养、中医药文化交流、健康金融、会展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西北全生命健康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额60亿元,开发周期为5年。项目建成后,将助力陇西建设“中国药都”和创建“绿色道地”药材品牌,成为西北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示范基地。神威药业(甘肃)有限公司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大健康产业化建设项目,位于陇西县经济开发区,总占地120亩,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主要规划建设中药提取车间、综合制剂车间、质检研发楼、前处理车间、精致饮片车间及配套设施。主要生产大健康产品及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处理中药材5000吨,年产配方颗粒10亿袋,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1.5亿元。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陇西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是定西2018年重点中医药产业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陇西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