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森源起重机10月份以来销售火爆!生产车间加班加点,昼夜奋战!

森源起重机10月份以来销售火爆!生产车间加班加点,昼夜奋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PPP项目增多等利好,工程量日渐加大,吊车行业生意越来越好。从2017年开始,起重机行业日益回暖。以2018年的市场表现看,火爆的势头依然持续蔓延,行业预测起重机火爆行情可能会延续到2021年。

进入9月份以来,森源起重机销售火爆,尤其10月份来厂看车客户更是络绎不绝,车辆还未成装下线,即被客户定走,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停车场客户停车场看车

陕西西安客户


河南周口郭老板

试车场客户排队试车中

客户测试森源小12吨,吊3吨放远

客户测试森源8吨吊车趴平直起

四川攀枝花客户测试国标12吨

客户操作小12吨,吊重1吨趴18米

客户亲自试车森源小12吨,吊重8吨放远5米,支腿纹丝不动。

安徽客户、湖北武汉客户试车

客户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成装车间,观看了产品生产过程,对公司规模、生产工艺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试车过程中对森源产品的吊重性能十分满意,最终达成成交。

10月份以来,为按时交付客户订单,生产线加班加点24小时火力全开,昼夜奋战,确保预交定金客户能够尽快提车。

森源起重机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靠产品质量、靠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信任与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