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法士特第800万台重型变速器顺利下线

法士特第800万台重型变速器顺利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6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公司第800万台重型变速器下线仪式在西安高新厂区举行。严鉴铂、马旭耀、李研、王秀菊、王顺利、陈兵、靳奖利、郭金福、刘义、赵艳文、赵晓霓等公司领导出席下线仪式,部分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在欢快的乐曲和礼花声中,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和优秀员工代表共同为下线的第800万台重型变速器披红挂花,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以表祝贺,在场员工报以热烈的掌声。

严鉴铂董事长指出,法士特第800万台重型变速器的胜利下线,是企业创新发展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也是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企业5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法士特重型变速器第100万台下线,用了17年零两个月的时间,而从去年第700万台变速器到今天第800万台变速器胜利下线,我们仅仅用了1年两个月时间。今天下线的第800万台变速器,是企业自主研发的集机、电、液、控为一体的6挡液力自动变速器,具有可靠性高、适应能力强、传动效率高、承载能力大、舒适性能优越等优势。该产品不仅成功打破跨国公司的市场垄断局面,而且已成功为国内60多家车辆主机厂的近200多款车型提供了全新优化配置,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结合前八个月各项经营指标取得的优异成绩,严鉴铂董事长号召广大员工汲取公司50年辉煌历程的发展力量,在新起点上以空杯心态和奋斗热情,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寻求突破,全力攻克难关,快速抢占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制高点,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发展优势,在百年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法士特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主持下线仪式,并希望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贯切落实严鉴铂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企业“5221”战略为指引,以“创新驱动”为引擎,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推动企业不断迈向高端,谱写新时代法士特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