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买山东临工E680F干市政绿化,高春林赚翻了

买山东临工E680F干市政绿化,高春林赚翻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E680F挖掘机正站在钢板上修鱼塘

“我在盐城,仅市政绿化就有5个工地,目前3个工地同时开工,考虑工程量,我准备再买一台山东临工小挖。”高春林解释,在盐城,随着前几年房地产项目的建设的完工,目前逐步都到了草坪绿化的阶段。对小挖的需求会增加,身材再小一点会更受欢迎。比如两个树木之间的距离变小,之前的挖掘机体格又会显得有点大。 

E680F正在某房地产项目进行绿化

 用了好多品牌的小挖,最后选择了山东临工的E680F

“山东临工进入盐城不久,从零占有率到如今的高市场覆盖量,让我不得不关注了这个品牌。”高春林谈起选择山东临工挖掘机的时候就打开了话匣子。

高春林以前用过不少杂牌子的挖掘机,为此也交了不少学费。他吐槽说:有些品牌2000多小时就不行了,修车修到吐血。另外一些品牌的挖机油耗则是高得离谱。

高春林坦言:“以前冲动购机,只要自己看上了,就会买,其他考虑的少。现在已经变得比较冷静。一款好的设备毕竟要花费几十万。”所以他的选择挖掘机标准非常清晰——质量好、速度快、省油。按照这些标准,高春林四处奔波,找满足需求的挖掘机。 

高春林为山东临工小挖点赞

 “进入盐城市场仅仅一年,就卖了几百台挖掘机,这阵势引起了我和身边的小伙伴的注意。”高春林去了临工盐城经销商看挖掘机,了解到山东临工是跟沃尔沃合资的,全球采购挖机零配件,他就更加感兴趣。“山东临工性价比更高,不同的价格,同样的品质和保障。”高春林有了购买的念头,随后又去山东临工工厂参观生产流水线。 

在山东临工盐城经销商处试乘试驾

 谨慎起见,高春林还是去经销商现场试乘试驾。上机操作之后,感觉山东临工E680F动作协调性好,速度比较快,驾驶很舒适。这才下决心买了一台挖掘机。目前这一台已经超过1500小时。高春林感觉各方面都比较满意,随后又买了一台。“身边有3个朋友看到我使用情况,他们也去买了几台山东临工的小挖。”高春林说。

说到回本情况,高春林笑着说:“基本不超过一年半就回本了,因为2018年仅上半年就干了1500小时,现在基本上每个月带上赶工期的加班时间最高时候达400小时,每个月可以进帐四万有余,总之赚大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