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僚机侧向输料及大厚度摊铺反开挖水稳结构层创新施工交流会”在济青二标山东路桥举行

“僚机侧向输料及大厚度摊铺反开挖水稳结构层创新施工交流会”在济青二标山东路桥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反开挖部位路面结构层施工交流会”在济青二标山东路桥举行。山东高速集团,山东省公路桥梁,陕西中大机械集团等相关专家就济青高速改扩建第二标段“反开挖部位路面结构层施工”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观摩了僚机侧向输料及大厚度摊铺反开挖水稳结构层创新施工。

(交流会现场)


(观摩会现场)

僚机侧向输料及大厚度摊铺反开挖水稳结构层创新施工采取横向物料转运设备与抗离析摊铺机两套设备配套施工,碾压采用YZZT39吨超重吨位智能压路机,由原来三层逐层摊铺压实改变为两层连铺连压,实现了初凝期内整体成型,形成整体板块结构,其抗弯拉,抗冲击,抗剪,抗压强度大大提高,从而提高路面质量,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