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佳木斯市长一行莅临凯斯当地经销商指导工作

佳木斯市长一行莅临凯斯当地经销商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李市长、效区区长、郊区农机局局长及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莅临凯斯当地经销商凯达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凯达相关负责人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办公环境,同时向到访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及农机化情况。
时值金秋时节,各地收获作业如火如荼,凯达表示,将本着“本质为本、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理念,与凯斯一道,为广大用户做好服务支持,助力秋收。

作为世界知名企业的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CNH Industrial)旗下的农机品牌,凯斯已有176年历史。其大马力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在东北地区广泛应用,并深受用户喜爱。
不断创新的凯斯在精准农业、保护性耕作等领域也大显身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机械选择,并通过专业的经销商网络与素质过硬的团队,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农业生产解决方案。

到访领导对凯达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专业严谨、贴心为用户服务的努力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