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虎狼之师|“比武”场上论英豪

中国重汽虎狼之师|“比武”场上论英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大干100天 全力超越预算”劳动竞赛活动,打造一支高质量的钢铁团队、虎狼之师,近日,中国重汽轻卡部全面开展技术比武系列活动,为造就技能型人才队伍搭建广阔舞台。

叉车比武显神通

轻卡部叉车比武分为巧绕障碍、叠托盘两个项目。

在巧绕障碍项目中,选手需要驾驶叉车在一分钟内沿规定路线行驶,叉车托盘上放置的两瓶矿泉水不可倒下;

在叠托盘项目中,选手驾驶叉车五分钟内把指定位置托盘转运至另一指定位置,托盘四角各放一瓶可乐,托盘层层堆叠,途中可乐瓶不能掉落。

通过比赛,主要挑战参赛者在开叉车过程中的平衡性、稳定性、精准性和心理素质。

凭证装订显身手

轻卡部财务凭证装订技能比赛通过现问限时现答、评委评分的方式进行,轻卡部全体财务人员参加比赛。

通过比赛,轻卡财务部对凭证装订“四边齐、表面平、无凹凸、书本型”标准设定了更好的目标要求,为打造全新的业绩导向管理体系夯实基础建设。

管线理顺真把式

轻卡总装部开展的“管线理顺技术比武”活动历时三天,时间虽长,但选手们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道道复杂的操作,绑拉带、加嵌条、装护套等一系列动作连贯自如。

比赛结束后,原本杂乱的线束变得整齐划一、顺畅美观。

电工比武论英雄

轻卡部电工比武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以符合一线实用、确保技能提升为目的,既有理论测试,也有实操测评。

比武要求参赛人员既要有扎实的电气专业知识,还要有过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必须具备心无旁骛的良好心理素质。

沙场秋点兵,比武显英豪!轻卡部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四个坚定不移”和“六个必须实现”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以“品质立厂、素养立人、流程为轴、效益为本”的工作理念为指引,为造就技能型人才队伍搭建起更加广阔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