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维学院 | 收获知识,提升自我!11月,福格勒摊铺机、悍马压路机培训等你来

小维学院 | 收获知识,提升自我!11月,福格勒摊铺机、悍马压路机培训等你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维特根中国在廊坊工厂,将于2018年1月6日 ~ 9日开展悍马(HAMM)压路机操作+保养培训,培训机型为 HD 128 / HD O 128V / HD 138 / HD O 138V ;此后,将于2018年11月13日 ~ 16日继续开展福格勒(VÖGELE)摊铺机和悍马(HAMM)压路机应用实践培训。

福格勒(VÖGELE)摊铺机、悍马(HAMM)压路机是维特根集团旗下筑养路领域的“专家级”产品,其质量可靠、作业效率高、节能环保的诸多特性深得国内外用户认可。在很多国家的道路修护项目中,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主力产品。要想更好的驾驭这些专家级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利益,就需要更专业、更熟练的机手。为此,维特根中国将展开专业化的培训。

让操作更安全
让保养更长久

调查显示,很多机手没有经过系统正规的理论指导,缺乏正确操作机子的技能基础,甚至一些错误的操作习惯很容易引起安全隐患;一些错误的保养方法,很容易降低设备的寿命。对此,维特根(WIRTGEN)的专家在悍马(HAMM)压路机操作+保养培训活动中,将为大家系统性的讲解相关知识,纠正大家工作中常见的错误操作,杜绝一些不可忽视的操作隐患,提升大家对机子的保养水平和能力,从而延长设备寿命。

让机手更专业

悍马(HAMM)产品种类众多,每一个型号代表着一个精品,即使两款产品配置与性能相差无几,在实际应用中却能展现出很大的不同。以此次培训产品为例,悍马(HAMM) HD 128与HD O 128V 相比,前者拥有 3 点铰接机构,可确保机器均匀的重量分布和出色的自动回中性能。而后者配有铰接式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可以进行振荡压实,提高压实度。而悍马(HAMM) HD 128 与 HD 138 相比因钢轮宽度不同,拥有属于各自不同的应用领域,一个小巧灵活,一个厚实稳重。可见,是否掌握这些产品细微差别,体现的是机手的专业度,也标志着机手能否在实际应用中得心应手的工作,本次的培训就是为了提升机手的专业性。

更注重实际应用

掌握产品的操作理论,知晓保养秘诀,了解产品差异和特性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实际应用,攻克项目,创造价值。因此,应用实践的培训更显重要。这次维特根中国开展的福格勒(VÖGELE)摊铺机和悍马(HAMM)压路机应用实践培训,乃是筑养路过程中的核心环节,目的就是为广大机手提供一个实地训练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在观摩专业机手的正规操作后,亲自进行实操训练,让机手更快的将理论融汇进实践中,提高机手的操作水平。

小维有话说

据以往维特根中国举办的"操作、保养、应用实践"培训经验来看,往届参与培训的机手都收益良多,机手熟练掌握福格勒(VÖGELE)、悍马(HAMM)产品的操作技巧,不仅对自己的业务技能有所提高,而且还能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以后,维特根中国将会经常举办此类培训,大力提升维特根产品机手团队的整体水平,为中国筑养路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