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级V迷”果园正式开园 三一微挖助力精准扶贫!

“超级V迷”果园正式开园 三一微挖助力精准扶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0日,湖南奇山亚奇红柚产业园举办开园仪式,现场热闹非凡。作为红柚产业园的施工利器,

开园仪式上,阳山奇发表开园致辞,表达了对到场嘉宾们的欢迎和感谢,同时肯定亚奇红柚极高的品质,并希望红柚产业园成为湖南扶贫事业的新标杆!
果园施工好帮手 三一微挖获得客户称赞 

随着农业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以果园为首的经济林成为致富的又一重要途径。而人力劳动效率低下,成本上涨,使得果园用工难成为不争的事实。

而三一微挖具有机身低矮、结构紧凑、性能卓越等优点,可以灵活穿行各种果园,完成果园除草开荒、土地平整、开沟施肥等工况,是替代人工的好帮手。

 

 

“体积小、重量轻,施工灵活比较方便,不受地形、地物限制,人工能干的活,SY16C也能干,而且比人工干得更好,花费还很低。”

在亲自使用一段时间后,湖南奇山亚奇红柚产业园负责人阳山奇,对三一SY16C微型挖掘机的性能表现,赞不绝口。

助力精准扶贫 三一微挖在行动 

农业转型已势不可挡。作为农村小型施工利器,三一微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客户脱贫致富。

 

今年8月,三一微挖举办“超级V迷”俱乐部操作手免费培训活动,通过实践把他们培养成合格的挖机操作手,并在技术、培训、保养、配件等各方面提供长期支持。

 

未来,三一微挖将持续提供一系列精准扶贫措施,帮助广大客户脱贫致富!

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三一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始终不忘“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经营理念,胸怀一颗赤子之心,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