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国庆假期一线生产加班忙

中联重科国庆假期一线生产加班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庆长假期间,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车间依然热火朝天。10月1日-3日,混凝土机械泵送总装车间里面的工人正在赶制一批设备。一位生产负责人表示:“因为客户急需一批4.0系列泵车,所以需要尽快将底盘和上装装配到位,保证客户需求。我们十一期间晚上也不休息,全力以赴赶生产。”

在车间现场,一线员工挥汗如雨进行装配作业。车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一位工人表示:“今年以来,市场非常火热,我们一线工人也加紧抓生产,再接再厉,打造匠心优质产品。”

10月4日以后,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生产车间将全线开工,加班加点,全力冲刺公司全年任务目标。

为了慰劳一线工人,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开展了国庆慰问活动,为员工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牛奶等“下午茶”。一位工人表示,虽然生产任务辛苦,但是公司的关怀让他们觉得在中联这个大家庭特别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