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丽江加快5条高速公路建设

丽江加快5条高速公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1月至8月,我市共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75亿元。其中,5个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6.2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开足马力,加快推进5条高速公路建设,使高速公路项目成为拉动我市交通经济指标的重要支撑。其中,华坪至丽江高速公路工程完成投资36.2亿元,占计划的71.8%。目前,该项目路基、桥隧工程全面铺开,全线控制性工程正有序推进;丽江至香格里拉高速丽江段工程完成投资5.9亿元,占计划的65.6%。目前,该项目主线施工已全面展开,5座隧道中鸿文隧道左右幅已通,上元村隧道右幅已通,古那湾隧道右幅已通。45座桥梁全部动工,路基开挖完成92.8%,控制性工程正有序推进;宾川至永胜高速公路工程完成投资20.1亿元,占计划的57.4%。宾川力角至永胜片角段4.2公里已建成通车。目前,该项目路基工程完成72%,桥梁完成50%,隧道工程完成73%;宁蒗至永胜高速公路工程完成投资1.8亿元,占计划的6%。该项目1号、2号进场道路已全线贯通,宁蒗东互通式立交连接线路基基本成形,构造物施工、路基扩宽、调坡等控制性工程正有序推进;鹤庆至关坡高速公路工程完成投资2.2亿元,占计划的55.1%。目前,该项目进场道路施工和征地拆迁工作正同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