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与您相约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方圆集团与您相约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NVITATION

邀请函

展位:E2.170

方圆集团与您相约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诚 挚 邀 请

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 2018)将于2018年11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方圆集团诚挚邀请您参会,并莅临方圆集团展位参观、洽谈、指导。

我们将殷切期待着为您服务,方圆伴您走向世界,奔向未来。

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方圆集团与您相约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集团简介

方圆集团座落于胶东半岛海阳市,地处青岛、烟台、威海三大开放城市之间,现辖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金鼎实业有限公司等22个法人子公司,在德国多特蒙德、北京、上海建立全资子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构筑起以建设工程机械为主导,葡萄酒业、粮油加工、酒店服务、交通运输、建筑安装、典当投资、对外贸易为辅助,多业并举的总体框架。

方圆集团生产的建设工程机械产品有JZC、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HBT系列混凝土泵、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TC系列塔式起重机、SC系列施工升降机、WBZ系列稳定土拌和站、JZL系列电动履带桩机、FY系列混凝土搅拌输送车等三十大系列、一百八十多个品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