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赢得美国军方5000万美元军品订单

JCB赢得美国军方5000万美元军品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JCB赢得了美国军方又一笔价值5000万美元的高速挖掘装载机HMEE订单。与此同时,丹麦军方订购6台HMEE,西班牙军方也订购了2台。

HMEE是一款军用挖掘装载机,重量17.5吨,配置了一款6.7升发动机,四轮驱动、四轮转向,最高时速可以达到60英里/小时,约96.5千米/小时。一次可以举升2吨重的载荷,挖掘深度可达3.96米。

美国军方首次订购JCB军用挖掘装载机的时间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时一次性购买了636台军用设备,金额高达2.06亿美元。从那时起,JCB设备开始普遍列装到英国、瑞典、德国、阿联酋、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军队中使用。

由于HMEE的高机动性,可以随军单独行驶而无需拖车。士兵可以用来清理道路、移除障碍物、堵塞对方道路等工作。由于设置的防爆保护系统,HMEE可以确保相对安全。

JCB最近研发的HMEE型号,可以使用波音C-17军用运输机远程投递,大大提高机动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