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 | 无时差的徐工服务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 | 无时差的徐工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2017年4月,徐工装载机“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服务品牌发布,数以千计的服务人员在全国各地用技能征服客户,用真诚感动客户。一句“谢谢“忘却彼时的辛苦,在追求客户感动的路上,他们一直走在最前列!


24h待命  以解燃眉之急 

2018年9月24日凌晨0点15分,正值中秋佳节,神州大地已然入眠,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了徐工服务人员。远在100公里外的江门某矿井客户万分焦急:

“我们的装载机出现故障了,被困在井下,快来给修修吧!”

“别着急,您把地址告诉我,我们马上过去处理”

了解详细情况后,徐工服务人员立刻赶到公司拿上工具、配件,经过两个小时车程终于抵达客户所在矿井,这时已过凌晨2点。

争分夺秒  为客户守护每一分价值 

为确保人身安全平时矿井客户的装载机保养维修都是在井上进行,是禁止进入井下进行装载机维修作业的,但面对用户迫切的维修需求,服务人员义无反顾直接选择下井维修。昏暗的矿洞内到处渗水,阴冷潮湿,徐工服务人员无暇顾及渗水淋溅,全力投入到故障车辆的抢修中。经过检修,确定故障点是刹车片自然磨损超过临界线导致车辆刹车失灵。钻车底、上台架,上上下下几十余次,终于将装载机修理完毕。

为了保证客户设备的正常运转,在维修后又给设备进行了检查保养,全部工作结束,服务人员走出矿洞已是早上6点半。清晨的阳光带着节日的气息,温暖的清风扑面而来,浸透的衣衫早已分不清是汗水还是井下渗水。客户不停的对服务人员表达感谢“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徐工的服务就是贴心! ”服务人员摇摇头说:“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你们也辛苦了,我们应该为矿井工作人员致敬,有什么需要随时给我打电话。”

切实践行对客户的每一份承诺 

“以精湛的技术、热诚的行动,

履行15分钟响应24小时修复,

365天,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

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还犹在耳,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

烙印在心,

行动在身。

这只是徐工服务的一个缩影,“你好,我是徐工装载机服务人员,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无论何时,接起电话,便是一项任务的开始。“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徐工装载机一直在践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