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宇航助力首架H145直升机交付Rega

利勃海尔-宇航助力首架H145直升机交付Reg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空客直升机近日向瑞士空中救援队Rega交付了6架H145直升机中的2架,并计划至2019年年中完成对Rega EC145机队的全部更替。已交付的2架直升机将在伯尔尼和巴塞尔主飞。 在完成客舱医疗装备配备并得到EASA的批准后,首架H145将于10月投入运营。

重要飞行任务:利勃海尔 – 宇航助力H145直升机

©空客直升机

利勃海尔-宇航已经为上一代EC145直升机提供过重要部件如主尾旋翼伺服控制、尾旋翼齿轮箱、液压动力供应以及传动齿轮箱齿轮,此次再次被选为新一代H145的供应商。

双发H145直升机具备四轴自动驾驶的特点,可以在卫星指引下非常精确地完成进场飞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