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请进来丨“砼学技能•匠心共赢”培训活动(第一季)圆满收官

客户请进来丨“砼学技能•匠心共赢”培训活动(第一季)圆满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混凝土机械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在徐工施维英公司举行。“匠心为你·砼行无忧”服务品牌的发布,既是“及时、专业、高效”服务标准的承诺,又是“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服务理念的坚定。

自服务品牌发布以来,徐工施维英大力推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服务模式,积极开展针对客户操作手、维修工的专业培训,传授设备管理方法、维修技巧及保养知识,并在提高泵工技能、增加客户价值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与改进。

时维九月,万物呼晴。徐工施维英“砼学技能·匠心共赢”客户培训活动(第一季)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服务商及泵工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徐工施维英商学院和客户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是徐工施维英客户“请进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服务客户“走出去”活动相互配合、相得益彰,共同构筑了特色的客户服务体系。

新的市场形势下,客户服务如何升级和革新?徐工施维英着力从产品性能的提升及客户切身利益的维护两个方面进行努力,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全方位服务,切实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在活动开班仪式上,徐工施维英客户服务中心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活动方案,表达了新形势下打赢服务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详细阐述了“匠心为你·砼行无忧”的服务品牌理念。

开班仪式前,参培学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徐工“砼之家”展厅,深入感悟徐工混凝土机械匠心坚守的发展史,近距离感受全球领先的德国施维英技术,深刻感知徐工混凝土机械“德国技术、中国制造、卓越品质”的产品理念,体验独具特色的“大树文化”,全面了解徐工施维英在市场开拓、风险管控、生产制造、技术领先、质量可靠、人才队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七天,主要培训内容涵盖产品知识、工作原理、保养攻略、维修技巧、新产品介绍等多个模块。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结合公司服务工程师积累的大量实践案例,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理论+实操”双重体验培训模式,半天理论、半天实操,手脑并用,促进学员既学习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提升了实践操作能力。在此次培训中,很多之前碰到的棘手问题,都让客户有一种茅塞顿开、豁然开朗的感觉,参培学员纷纷对这种“实在”的培训点赞。


“上午学习了理论,下午就在实操课上得到了验证,亲身体会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感觉,这种培训太实用了。”来自杭州硕鑫建材有限公司的参培学员叶可为对培训赞不绝口。

作为市场上的“爆款”产品,徐工新一代V7系列混凝土机械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追捧,此次参培学员中多数都是V7产品的“粉丝”。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实操设备, V7产品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油耗低、运行稳、出料快”等明显的产品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参培学员对V7产品的喜爱程度。

学有所获方能学有所用。为了有效传导学习压力,真实检验培训效果,徐工施维英商学院精心组织了培训结业测试。参培学员热情高涨,认真学习,主动交流,积极备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最终,参培学员陈军以最优成绩荣获一等奖,刘金峰、殷亚坤荣获二等奖,赵强、张涛、叶可为荣获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以此次培训活动恰逢徐工“质量·生命”(第二季)活动期间,徐工施维英商学院将“视质量为生命·视品质为尊严”的质量文化贯穿于培训活动全过程,让参培学员真切感知徐工人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的卓越追求,亲身体会“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金标准的非凡魅力。

培训期间,徐工施维英客户服务中心举办“心连心·实打实”专题座谈会,就产品质量、服务及时性、工作满意度等服务问题开展座谈交流,真诚听取参培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参培学员知无不言、踊跃发言,他们对徐工施维英推出的“黄金50小时交付”、“369”行动计划、全球服务万里行等服务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直言不讳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双方交流透彻,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红色印迹、文化之旅、工厂参观、团队建设,此次培训活动的安排可谓是丰富多彩,参培学员除了掌握了知识、本领和技能外,也深深地喜欢上了徐州这座城市,喜欢上了徐工这个企业。

“砼学技能·匠心共赢”客户培训活动(第二季)

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